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voluntary surrender

今早上班,因星期日上級放假,只得一人在寫字樓,檯面又有數份新文件,佢識我,我唔識佢,毫無頭緒,另有20份退檔申請表格,只識做將基本資料抄寫在記錄簿內,然後將有關檔案從cabinet 取出,碰巧有一英文字surrender不明白它的意思,查字典後得知是放棄,即檔主自動放棄檔位的意思,心中突然一凜,真巧。膳後面對檯面檯底的File,與其你眼望我眼,不若孤身上路,巡視街市已達打發時間的目的,真無聊。

1 則留言:

fai's diary 說...

邦哥:
請你相信我,你現在面對的不是工作能力的問題,而是適應能力的問題。聞說慧嫻快要調職,就為她及子女作個榜樣。她們及我必定全力支持你。待confirm後再求調才是上上之策。邦哥,加油!

你的三十載朋友